今天是我們實踐國小校慶.運動會.園遊會,而且天氣超超超超熱熱熱ㄉ!!!!我都快要被燒成炭ㄌ!而且頭又有一點痛!所以我一聽到[里呈]就大聲歡呼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開始園遊會ㄌ!!我們605班賣的是:一口壽司.飲料和棒棒糖,我是第二組ㄉ所以我先去逛逛,看到一些喝夾(台語)ㄉ一直滴口水!所以我買了炸雞,超好吃ㄉ!還有人請我吃綿綿冰,我也喝了冬瓜珍珠茶,不錯喝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第二組ㄉ開始叫賣了,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叫賣是這麼累ㄉ事情呀!!我ㄉ喉嚨都啞了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們最最最後一次ㄉ運動會了,有以點捨不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6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