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全家人1/24~1/27到香港玩,我們到了皇悅酒店check in後,我們就搭船去我們以前ㄉ家海逸豪園,因為爸爸工作關係,所以才搬到香港住不到2年,那時候我才1歲,而且我幾乎都是在台北ㄉ姨婆家住,所以我一點記憶都沒有,但是其他人都有記憶,所以我就像是到了新ㄉ地方一樣充滿了好奇,舊地重遊

原來那年住了一個月的海逸酒店是很高級 的酒店酷      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,後來搬進去的在九龍紅勘的海逸豪園更是很高級的住宅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老爸才說那時候的租金一個月要港幣三萬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就是….. 
台幣十三萬的天價!!! 
我怎麼住得起呢
因為那全部都是公司付的啦
哪有那麼有錢
老爸那時候被公司調去香港
這是公司給的福利
再加上我們小孩的學費一半也都是公司付的呢 

 晚上我們就到了一家甜品店,名叫紫荊,我吃了火腿蛋飯和阿華田‧‧‧等。

我們就開始逛街了!!

逛完了之後我們就回飯店睡覺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6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